規劃趕不上計畫,計畫趕不上變化,變化趕不上老闆的一句話-->結論:我是一顆棋子


這句話,

是我在被告知"又"要換工作的時候寫的

 

8個月前

我老闆說一句話,我就調了一個單位

調到一個需要用很多很多英文要常出國跟老外啦哩的單位

我千辛萬苦的告訴他我英文不好(至少沒他想像中的好)

他說,沒關係,那很簡單,有固定的model

 

好,我去了~

3個月之後想想大家都有出國受訓的經歷我也該去

就開始準備

40歲哦~~補習班老師一直問我到底為什麼要唸TOFEL

我也不敢講,只說工作受訓需要一個分數

 

好,狂唸了4個月後準備不顧一切亂考一通的時候

我老闆又開金口要我去另一個單位(以法律為主要業務)

冏rz...................呀

那那那....我唸了半天的英文是怎樣???

 

 

就像站在打擊場上的棒球選手

繃緊了全身神經準備用盡全力揮出去時.......投手卻頭也不回的走掉了!!!!

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