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年屆四十~

看了某小朋友的三十自述之後,非常有感~

寫些東西記錄一下自己目前的想法~

也或許等我五十歲了,再回首會覺得很好笑

但目前仍想維持保密狀態,哪天等我想不開了

或是包袱都丟了之後

再來開放解密把key word補上吧!!


前陣子剛好有機會寫履歷表

寫完了自己看了都很不習慣

我的人生  不想只用學歷/工作/資歷來表現

組成我的不僅僅是這些

就~~寫點東西唄!


 

我~

長像中等,身材中等,個性平和不喜與人衝突

外省第二代,偏藍

自詡是唸過點書的人

最不屑/不想的就變成斤斤計較胸無大志成天只會說我先生我小孩的歐巴桑

想變成一個冷眼旁觀但又能有童心+自我主見的人(例:村上春樹)

個性想法靈活但不易堅持

對工作認真但沒有企圖心

宿命論者且沒有信仰

不太會買衣服但很愛買3C

不愛講話,不愛運動,怕無聊,怕重複,怕麻煩別人,更怕人囉嗦

喝紅茶/咖啡/可樂不喝白開水/牛奶

中文好過英文(多多),文字好過邏輯

大部門裡的最低階主管

 

大概~就醬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