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,

我應該是3C控~~

 

最近被一個快退休但對退休金”數字”不滿的歐巴桑嚇到不行

處心積慮用盡各種方法

想讓她的帳上數字大一點

完全不考慮各方觀感/面子/業務/他人方便性

執意要照她的意思做

慘的是

她就是因為這樣才被寫黑函

現在又要用同一招

還把我拖下水

 

我一整個簡直冏到不行

不但是因為她先罵我,再大喇喇的說錢會差多少

導致我一整個被驚嚇+冏+看不起

話說還是有在唸佛的人

啊都唸到哪裡去了

佛叫你貪唸要放下你聽到哪裡去了

唸這麼多書,這麼多經,吃的素,不殺生,不都白癈了嗎?

還不如就回復本性吧,別躲在神佛背後裝慈悲了

或是我忽略了歐巴桑的天性強過anything~~~

老天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