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個人,沒什麼其他長處,就是有骨氣!(好老套的開場白啊~)

 

事實上是,我連跟我爸我都不願意開口求他!

我跟老公認識8年才結婚

就是因為我不願意求我爸答應讓我嫁給他

我是熬到最後我爸媽忍不住了,催我辦一辦,我才開始辦訂婚結婚的~

 

我也不求我老公的

他有一個壞習慣

錢進到他手裡,就只進不出

他也不是去做壞事,就是買股票

買了賺錢就繼續買,虧錢就放著不賣

從來沒有賺了錢去慶祝這種事

(有啦~家用、稅出國旅費出一半)

所以他跟我說,你把錢給我,要用再跟我要

我是不肯的

我這種不肯開口求人的個性怎麼可能開口跟別人要錢!

 

工作也一樣

我是不願意為了自己事去求人的

倒是為了我先生,及他弟弟的工作,被迫打了幾通電話,做了一些事

幾次升官都不是我求來、主動應徵來的

長官安排好了位子要我調動,

我還再三提醒,說你有沒有其他人需要考慮,我工作很認真但不一定真的符合你的需求

    不需要為了還人情或迫於壓力而升我~

.................真的,句句屬實!我只能說傻人有傻福~

 

因此,看到某些人為了自己的位子爭廝殺、搶、寫黑函、說小話、結黨拉關係

我就一整個不屑

我中午不愛跟固定人一起吃飯

自己利用時間唸英文

到新單位除了自己同一組的外不跟其他人多往來

年紀大的好處就是已經可以很圓滑的拒絕別人了

我已經不想浪費時間吃應酬飯,聽廢話,說假話了!

要我求人更不可能!


升不上去又怎樣,錢夠用夠活就好~

關係不好又怎樣,工作認真就好~

得不到又怎樣,下次再買就好~


這~就是我的骨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